:::

什麼是單頁


文圖雲建站
什麼是單頁

什麼是單頁?就是底下不會再有其他文章頁面的分類,自己本身既是分類又是內容的頁面。

單頁就是一個非連續內容的頁面,您在分類新增的每一個單頁都是獨立頁,因此單頁是不會帶有文章列表的,單頁本身也不會出現在文章列表中!單頁只會出現在導航選單中,當然您也可以在後台『分類列表』,選擇將不想出現在導航選單中的單頁隱藏起來,這樣就不會出現在導航選單中了,但是頁面仍然是有效的,但依然可以透過輸入網址來看見,這是為了方面操作廣告或其他目的!

例如:您只需要一個頁面就能完成的關於我們或公司介紹。

您甚至可以建立有層級的單頁

  1. 關於我們(單頁)

    1. 公司沿革(單頁)

    2. 企業榮譽(單頁)

您活動需要一個宣傳網頁或DM網頁

  1. 新增分類的時候模組就應該選擇單頁,在分類列表中可以看到『導航顯示』的開關,選擇『不顯示』就能使這篇單頁不會出現在導航選單中。

  2. 在編輯內容的時候,上方有個『擴充內容』活頁夾,其中有一項『URL命名』,您可以自訂這篇單頁的網頁名稱,在輸入欄位下方附有說明描述!

    《輸入分類命名後,系統將自動用作該分類的URL連結名,如:dm-0707,網址URL為:https://您的網址/dm-0707.html。注意重複的URL命名,後面的將會覆蓋前面分類的設定》

  3. 您可以單獨分享這個活動頁的網址,也可以下廣告到這個網址。

  4. 單頁模組是一個很靈活的功能,更多的應用方式,發揮您的想像力!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