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綁定域名、自訂名稱網址的說明與費用


文圖雲建站
綁定域名、自訂名稱網址的說明與費用

文圖雲建站為避面造成各位站長想名字以及不必要的經銷商業務成本困擾,基本預設網址命名規則為您的服務電話號碼或是手機號碼,做生意的電話號碼沒有隱私且還保證不會與他人重複,絕對是簡潔明瞭,對您生意有興趣的訪客從網址就能一目了然知道該怎麼與您聯絡!

那麼,對於特殊需求又該如何處理呢?

  1. 我可以不用電話號碼,像LINE官網的自訂ID那樣指定名稱嗎?

    A:使用文圖網提供的免費域名自訂名稱查詢及設定,收取一次性費用NT$ 500元,每次變更均為此價格。

  2. 我想要註冊一個專用域名?

    A:域名+SSL+CDN+設定工本費NT$ 2000元,每年續約費NT$1000元。您享有續約期內免費代管服務,如果您的網站非我方管理,額外設定您的子網址+SSL+CDN每次工本費NT$300元。

    備註:有些國家域名可能會有限定申請條件或更高的收費標準,若您要求的是國外域名或是專業域名,將另行報價計費。

  3. 我們公司原本就已經有官網跟網址了,這邊可以設定成和我們公司相同域名的網址嗎?

    A:需要將您的域名轉移給我們託管代理,域名轉移費+SSL+CDN+設定工本費NT$ 2000元/年,每年續約費NT$1000元,您可享有續約期內免費代管,同時可以為您域名的子網址免費無限數量設定。
    備註:僅網址免費無限為您代管操作設定,開新站的費用不在此項免費服務內哦!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