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日誌


  1. 分類列表預設摺疊及文章頁自訂網址修正

    分類列表預設改為摺疊狀態,管理員需點擊箭頭後才會展開子分類,修正了文章頁自訂URL名後網址末端帶有追蹤碼找不到網頁的問題。

    更新日誌
  2. 關閉站內搜尋功能

    舒服了兩天半,今天駭客變招了,為因應這次的攻擊手段,我們暫時關閉站內搜尋功能。不便之處請見諒!

    更新日誌
  3. 安全性增強

    更新內容:後台登入加入安全性檢測機制。對高流量網站客戶實施雲對雲傳遞技術,此技術可降低原本雲對源的依賴度,減少源負載量,達到提升效能並降低風險。提升資料庫效能。

    更新日誌
  4. 修正及新增內容

    更新內容:修正當超過4個內容分類後,首頁預設模板在手機瀏覽時從第5個分類開始出現顯示bug。首頁預設模板在第4個內容分類開始會以傳統卡片式模型來顯示,於手機瀏覽時則會...

    更新日誌
  5. 完成雙資料庫主機熱備

    新增一部資料庫主機,並且完成了雙資料庫伺服器的即時同步。完成原有本的MySQL資料庫從5.5升級到8.0.x作業。

    更新日誌
  6. 封面圖片的優化及調整,目的為提高首頁及列表頁面的速度

    更新內容:對所有會出現封面圖片的頁面進行圖片自動優化,剪裁適當的大小及壓縮圖片。文章封面圖片比例保持16:9,商品封面圖片由16:9調整為4:3

    更新日誌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