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增網站圖標及社群連結


文圖雲建站

2020/12/24 更新內容:

  1. 新增:網站小圖標

    鑒於一些網站的LOGO是長型的,作為瀏覽器分頁小圖標會失真不美觀,現在您可以在後台「網站設定」=>「網站配置」中新增一個上傳小圖標的欄位。網站icon請嚴格使用png格式,圖片寬高為64*64。如果上方您的網站LOGO原本就是1:1正方形的,此處可以留空!

  2. 新增:網站頁尾新增了【追蹤我們】

    在「網站設定」=>「網站配置」中按照提示輸入相應的內容即可實現。

    請注意!這個欄位是指您的YouTube頻道,並不是某個影片的網址,您需要在您的YouTube頻道頁面,才可以在網址列看到您的頻道串碼!

    例如:您的頻道網址是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ZZ9OIRMlFzSAkyWvxNMCAw,只需要輸入UC開頭的串碼就可以了!

  3. 新增:我的直播間

    同上,在「網站設定」=>「網站配置」中可以看到。由於有各種直播平台,所以這裡您只需要貼上您的直播間完整URL網址就可以了!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