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有預約發布文章樣式


文圖雲建站

如果站長有預約文章的操作,那麼在首頁就會展示出一個特別的預告樣式,只有當他排列在第一個的列表位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這是為了不讓預約文章在其他的列表位佔用空間,所以當預約文章被擠掉的時候,他就真的只會在站長設定的未來時間才會正式顯示出來囉!

文圖雲建站首頁預約發布文章的樣式

好吧!您如果一定要預告顯示出來該怎麼做呢?很簡單,在編輯文章的『擴充內容』分頁中,勾選置頂或是推薦,只要勾選其中一個就可以囉!

如何選擇

  1. 如果您只是預約發布幾天後的文章,並不需要特別展示預告時,就不要去勾選置頂或是推薦啦!

  2. 如果需要提前預告醞釀期而且時間較長的文章,就可以採用置頂來保持處在頂層的曝光度。

  3. 如果站長都是固定時間更新文章,但是未來的日子有其他行程安排無法準時發布文章時,就需要預約發文,可是又不想讓自己的讀者知道這是一篇提早發布的存稿!

    1. 只要在編輯完文章時先不要急著按存檔按鈕,到『擴充內容』分頁中,先將未審選項給勾選起來,再按存檔按鈕,此時這篇文章暫時還不會出現在前端網頁上,也不用擔心會被讀者看見。

    2. 然後您接著在同一個分類下寫一篇對讀者的話或是其他的內容,完成後,再回過頭來把剛才的未來文章勾選已審!


優先順序:置頂>推薦>自訂序號>日期時間

注意:熱門只是一個標示效果,熱門文章依然會按照原有的順序列表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